今天是個沒有活動的星期天,一早睡到快十點才起床,喝杯咖啡,吃個蛋糕,預習一下明天要上的德文。吃完飯後,還是一邊看德文,一邊在網路上晃來晃去,無關間發現有人推薦一部德國電影「我的夏日戀情(Sommersturm)」,我對這類青春喜劇一直沒有什麼興趣,但是搖滾麥克唱的主題曲(SLEEPING CHILD)實在是蠻好聽的,便點進去看了一下簡介,發現是以同志認同為主題的電影,附帶一題,他BLOG裏提供下載的那首插曲似乎是首老歌?又,他的電影海報很漂亮。

 

中文官方網站


 

 

下午有一個小插曲,我的電腦在出現藍白畫面後突然無法開機,還好放進XP光碟後有復原,但如果是HD掛點就慘了。差不多傍晚時我想說出門去地下街看看,覺得一個人無聊就扣了一下許大會長,約在火車站見面,原本是要去看電影的,但後來和他、學長三人在KMALL晃一晃也晚了,去西門町,蘇洛都要八點才演,演完都十點了,太晚了,後來在麥當勞坐了一下便打道回府。

 

這一陣子突然想學多一些財務相關的知識,大概是布老夫人那天講的話大大的刺激我,我覺得該是充實這方面的時間了。週六那餐的最大收獲其實是知道了什麼是放空、作空,如果叫我再回去翻漫步華爾街,我相信我仍然還是不懂的。不過,我發現我讀了布老借我那本華爾街世紀,我對書中人物的興趣和爾虞我詐的故事深深著迷,遠大於那些股票和金融的專有名詞,這是我的天生陷制嗎 Q_Q 我好像找摩根的傳記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