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原本有一個會,但是一直到十一點主角都還沒有出現,後來學長和Kathy終於來了,他們和艾汾有個小密會,但是我早上有事情忙,倒是沒什麼時間去關心這個,然後,中午就被找出去吃了一餐很漫長的午飯 ~"~

 

我想我處理專案用的方法大概就是上古原人一樣,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聽到什麼就反應什麼,有時對方只是在試探,我卻很容易被激起來,很容易大驚小怪,搞得自己緊張得半死。賽先生其實也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我們二個人神經質對神經質,都會把問題放大然後往老闆身上丟,一下子弄得氣氛很僵像是要決戰一樣。在這方面,我需要更沉著住氣一點,

 

雖然目前要上線的程式都已經差不多處理完了,但其實還有不少事情要做,可是我就是少一根筋要法蘭克來講,我真的都沒辦法自己把問題找出來嗎?要當一名稱職的顧問,就要有找問題和解問題的能力,但我只會在核心外圍亂問問題,實在是離目標很遠,

 

今天的專案會議是自己進去的,一個人要面對二個人,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我總是得獨立的,不能一事情搞到三個人來關心,今天我覺得我有些地方處理的還是很不好,要進步的空間實在太多了。

 

我覺得今天一天的感覺是悶,雖然沒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但總是有一股悶氣,我沒法快樂起來。POS的案子並沒有那麼慘,但我總是沒有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