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喜歡50嵐的珍珠奶茶,他的珍珠是小粒的,咬起來很Q,奶茶是現泡的,喝起來甜蜜蜜,配合QQ的小珍珠很爽口。有時候我出門散步,有意無意會繞到耕莘醫院對面的50嵐買上一杯,然後帶回家慢慢品嘗,或是帶去金石堂邊翻書邊喝,別家的珍珠奶茶都不好喝,我只喜歡這家的。

 

前一陣子天氣冷,我有叫過二次的熱珠奶,總覺得太膩了,珠珍因熱而變得很軟,咬起來就沒什麼口感,總覺得咬也不是,吞也不是,讓我很敗興。今天我又買了一杯,因為感冒還沒好,就叫了一杯去冰了,感覺還不錯。

 

不過50嵐的東西要看店家,有一次在公司叫通化街分店的外送,大家的評價就蠻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