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賽先生下午請假,突然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下來。

 

我在朋友的個版看到他們在討論練娥媚這個角色,臥心說近期的角色都是「活得平淡死得精采」,我是蠻讚同臥心的說法,若戲裏主角配角盡是類似的角色,那就偏向狗血而無趣了,每個角色的出場就是為了他的死亡,就很悲哀了。

 

不過,現實的人生,大多數的人是活得平淡,死得也平淡,在幾十億的人口中,想要讓其他人看到你發出的火光,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時候。有的人,活得精采,死得卻很平淡,甚至潦倒,他們已在人生精采的花掉所有的精力,後繼無力了。

 

我在想,我要怎麼去過我下半輩子呢?我的生命沒有編劇譜寫,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去創造,想要精彩的人生就得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