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athy翻臉了,因為他想找我們幫忙沖他在TCC接到NP和3G額度,結果我們都不太鳥他,他就不太高興,摔門而去,我們在辦公室的人臉上一堆黑線,然後吉米就講了一句不太好聽的話,引起吉爾伯特抗議,結果吉米也不爽,就在我們七嘴八舌在討論Kathy的事情時,他就發作要大家閉嘴不要影響他工作。

其實他不爽的原因大家也都知道,因為他是掛在網進,所以今天我從公司帶工商筆記時就沒有他的份,Kathy也不願意給他,他就鬧起脾氣來了。他從上次睡覺被艾先生遇到那次開始,就一直處於很難相處的狀態中,有許多事大家都是看在眼裏,一個四十多的人了,事情還這樣搞,以後誰敢跟你co-work呢?

--

中午和學長一起吃午餐時,學長有提到一些leadship的東西,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一直處於那種該做而不敢做的狀態下,在臨門之時我往往會軟掉,也難怪我講的事情別人都當放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