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一個小插曲,晚上上德文時,不經意聊到職業和薪水的事情,結果有一個在理律工作的同學說他年薪十七的月,外加年終十個月,聽了當場呆掉,然後他又說他九點上班,六點下班,最晚忍受的下班時間是七點,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羨慕不已,相較之下,我覺得自己還要再努力啊 Q_Q

 

明天請假,所以今天是舊曆年前最後一次上班了,賽先生送了我一本書,我想我年後也會回送他「世界是平的」。我下午又從他那聽到一些有的沒的,HPS我看還會有變數,Ronald可能高興太早了。希望過年期間POS一切順利,大家都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