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如預期地辦公室裏只有Tomson,看到他在整理東西,原來法蘭克說今天要搬家,於是我也趕緊動手幫忙把東西整理一下,然後一起拿到二樓的辦公室去,搬到一半,陸續有人來了,結果呢,有人在問網路通了嗎?原來Tomson也還沒跟Blake確認,結果也不令人意外,MIS根本還沒有處理,一堆人只好在辦公室發呆,這時Rose的臉色就開始變難看了 =.=。好啦,沒確認網路有沒有通,人家一講就跟著起舞,我是該負些責任,但你能對TCC有什麼指望?網路從十點搞到十二點才通,一堆人只好在位置上瞎混。

 

年假期間的問題其實不多,但庫存異常和怪怪的銷貨單讓人很難放下心,庫存我猜是店點人員自己搞錯,銷貨單的部分,嗯,可能有人沒把static變數處理好,因為我發現有狀況的部分其實和下一筆是一樣的,有可能抓到不該抓的東西了,這事得請Ronald幫忙看看。

 

下午開會,介紹賽先生的新老闆,事情是開完會才發生的,原本計劃明天要上線,今天說變就變,一下子要我們支援展店,週六日還得來,實在讓人反感,你怕你的人太操會跑掉,你就不怕我們太操人也會走掉嗎?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就算我沒有事情也不想陪你在TCC浪費生命啊!

 

結果今天搞到快八點才走,又是TCC典型的生態,早上沒事幹,下班前扔一堆來,為啥我最早來要最晚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