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原本想找人一起去瑪拉盾和公主摸摸茶,可惜大家對愛放屁的人避之危不急,後來想到祖爾有根槌子的任務得解,便找了一些人去辛薩羅晃晃,大概是因為我的等級最低,職業也是像薩滿這種樣樣通樣樣不通的聯業,所以一路上打也不是,擋也不是,只見同隊的放狗的放狗、放法的放法,見魔殺魔,之前走得很吃力的辛薩羅不一會兒就清空了。

 

打爆洞口的王,進去拿了鑰匙和遠古之蛋後,正準備要回家,突然看到有人在公開頻道上喊聯盟來了,祭壇門口幾個部落的倒成一團,聯盟殺完人早進洞解任務了。我們十幾個人就在洞口守著,那三個聯盟的一出來馬上就被清光,這樣還不夠,剛才被滅團的那群火起來守屍了,於時辛薩羅祭壇馬上變成殺戮戰場,聯盟不斷復活被殺,也不斷地招人來,一團人在副本深處殺來殺去,原本守在門口的王反而變成無關緊要的小腳色的 =.=

 

--

 

看似好笑的情結,其實也不斷在生活週遭發生,通常影響事情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外界的干擾,在遊戲時可以置之一笑,就像我在裏頭四周追人,也被人追,但在工作上,當你發現總是有一些詭異的鳥事在亂的時候,恐怕就很難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