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想我這樣日復一日到底有什麼快樂可言?除了錢之外,這份工作應該能給我一些精神上迴饋,比如一些成就感什麼的,只是這一陣子帶回家的總是一肚子雞大便,這堆鳥事的來源有二,一方面是來自於客戶,另一方面是自己的同事。老實說,客戶畢竟是外人,外人白爛就算了,可惡的是自己人在白爛,我很懷疑這些人是來渡假還是來工作的?

 

今天大家都走了,結果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辦公室寫文件,心裏實在難以平靜,怎麼有人可以算準八小時就早早閃人,有人非得留下來加班不可呢?應該不是我的能力差吧=.=?不過,愈是逆境要要去克服,逆境與孤獨是王者的溫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