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天的假,除了要去作健檢,還打算去弄個金融憑證來報稅,中午約了學長,晚上又要去景美和朋友吃飯,結果是在外頭走了一整天,有夠累的。


新店-台北


六點半左口鬧鐘就響了,但我睡懶覺拖到七點十五才出門,今天的計劃是先體檢,然後去南山人壽辦理金融憑證好報稅,中午再趕去輔大找學長。


健檢的部分還算順利,一進門就會要求你換忍者龜運動服(很醜),然後依流程跑,收集尿液,量身高體重,視力聽力超音波,照X光,然後吃早餐,再做內科檢查,看到不同年紀的男男女女都穿著同樣的運動服和藍白拖鞋,實在是蠻奇怪的,殊不知等等還有另一波震撼等著我。


體檢完就回忠孝東路找南山人壽的辦事處,從忠孝敦化站走到國父紀念館站,結果都沒看到,倒是發現無名小站有限公司就在國父紀念館旁,倒回去後,發現原來是我錯過了,趕緊殺進去。坐櫃台的人我覺得需要再加強訓練,明明只是在電腦上輸資料,不知為何要弄個二三次?我在旁邊看得都快忍不住想跳進去幫他弄。後來印密碼時更扯,密碼信封是橫的,他竟然直的印,還把密碼印在二個信封的中間,一打開來有三個字被膠水沾去了,看屁啊!這樣又再重新輸入了一次資料,不知是系統爛還是南山對員工的訓練不夠?我那時真的想拍桌罵人!


心理想想南山的憑證要是辦了回家不能用不是氣死?為了保險起見決定再到合作金庫再弄一個憑證,但服務人員說要有地緣關係的人才能辦,除非你住在這分行附近或是在這附近上班,否則不能辦,連走二家都有同樣的規定,不知道是那個狗官想出來的BAGA主意,看扁某出個國都搞成謎航外交了,他底下這種蝦兵蟹將能有什麼好政策真是不用太期望。


台北-新莊


中午從火車站搭299去輔大,也是坐了快一個小時的車,途中有16個站,我實在是太無聊了,竟然在算有幾個站,下車後又走了20分鐘才到目的地,搭電梯到了十樓,天吶,一卡車的制服小姐,原來學長的公司是要穿制服的,連男生也不例外。和學長吃午餐時,我一直在這個震撼中無法恢復過來,也許是之前接觸的大多是園區的廠房,我壓根都沒想過要去一間需要穿制服的公司,早上的體檢運動服算是小兒科的了。


學長今天比較嚴肅,吃飯都吃得很快,談了一些工作上的事,這部等我想清楚再寫另一篇吧。


新莊-台北-新店-景美


回程同樣也是搭299,坐到睡著,頭一直去撞車窗,好痛,在KAMLL繞了一圈,問了一下NDS的價錢後又搭捷運回家去,到新店都快四點了,也沒法再開戶了,只好作罷。


晚上和幾個惜浪的朋友約在景美吃飯,在搭公車時接到吉爾伯的電話,說他們要去吃陶板屋,問我要不要去?只是我有約了。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自己和TCC這些同事格格不入,這些感想也能寫一大篇就是了。


在捷運站等人時,布老突然出現了,原來他現在在大坪林附近上班,可惜他要和老婆小孩去亞力山大,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吃,在等了很久之後,終於進到居酒屋裏了。在店裏有看到李國修和乾德門,明星ㄟ。這家的東西還蠻好吃的,但是蠻貴的,散會後,我就走路回家,現在腿很痠 =.=


(愈寫愈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