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MySQL的設定改了一下重新,這次就順利將Big5轉成UTF8了,之後將3.0的資料轉作3.54也很順利,現在剩下的工作就是設計版面和修改程式了,不過3.6也已經Release了,不久之後應該也有中文版出現,那時再來改程式吧!現在要做的是動動腦想想版面。

 

我一直很想把論壇裏那些框框全部拿掉,營造一種簡單乾淨的氣氛,就是外文的教科書編排一樣,適當的留白,清爽的排版,看起來就很舒服。不過這也是大工程就是了,要改的模版實在是很多,以我一頭熱的個性,如果沒法在短時間弄完,馬上就會懶下去。

 

中午大骨頭約唱歌,早上起床時身體有點不舒服,原本不想去的,後來想想已經答應就不能失約,還是搭906趕去。這攤有好久不見的半花娘娘和細明体,半花沒什麼變,可細明體好像更瘦了。我現在在KTV比較會唱歌了,只是今天氣氛稍冷,大骨頭的招牌曲─男性的復仇─太早出來了,沒有發揮熱場的效果,這首應該要在後半段才點比較好。

 

照例點了信樂團的天高地厚和千年之戀,感冒時唱信樂團的歌最好了 XD

我蠻喜歡千年之戀這首歌的,我和小羊一起唱,雖然已經上不去了,還是用力把他ㄍㄧㄣ上去,不過後半被小羊卡掉了,好可惜,唱到正HIGH,雖然後來又唱了一次,但就沒有剛才那種高潮了 Q_Q

 

從KTV出來之後,覺得出了一口惡氣,好久沒發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