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這一天呢?

 

早上想趁開機時和Tomson聊一下,還沒講幾句賽先生就打電話來了,一天的忙碌就此開始,趕快把東西整理整理,把資料測測,把包好的檔案送出去,一下子就中午了。邊吃便當邊看一個美式漫畫的廣站:

 


 

我把X-Man和超人的主題看了一遍,原來X-Man的故事也那麼精彩,超人似乎也不是我心中所想那麼單純的故事,看著看著突然就有點心動,想去看超人再起 Q_Q

 

下午Kathy來了,他在車上跟我說,法蘭克已經知道我把104打開了,這事我在週五和法蘭克談話時就有感覺到了,不過當下我還是有些驚惶地胡言亂語起來。之後,Kathy說他是好意來提醒我,怕法蘭克來問我我措手不及,後來又講了一些言不及義的話,我就下車了。

 

明明我有把XXXX濾掉啊,想必公司一定是用其他的帳號進來了,聽說新竹的M小姐把我的Resume拿給法蘭克時還說,這個人很適合,法蘭克當下就說,當然很適合,因為現在就是他在做 =.=

 

回家在公車上又接到一通要我去面試的電話,說是寶成的子公司寶元,問我要不要去大陸做MES相關的工作?那小姐一直強調會需要去大陸長期出差,我是對去大陸不排斥啦,當然說是這樣說,有種玩火玩過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