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再起」的官方網站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不小心看到這網站的關係


 

--

 

怎麼說,非常之好看,看完之後令人意猶未竟,還想再看一遍,想自己體會精彩之處的就別往下看了喔。

 

我覺得導演把超人回歸的故事說得很棒,超人除了有飛天遁地的神力之外,內在仍有一顆凡人的心,會受七情六慾所影響。演超人的很帥氣,女主角Lois有點像舒淇,三分柔弱七分英氣。

 

超人重回地球,一切都沒變,除了愛人Lois。Lois不但對不告而別超人有所埋怨,還已經有了小孩Jason和未婚夫,這個未婚夫Richard還真的是一個好人(體貼、多金、帥氣),而且一直在Clark面前玩親親,超人在救世之餘也只能繼續裝傻,看到這個場景,真想對超人大叫「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後來劇情急轉直下,先是Jason用鋼琴擊殺了歹徒,然後Lois在病院和超人談悄悄話,Jason真正的爹其實是超人,Jason這個角色的安排真的很妙!Richard知道Lois心中仍掛念著超人,在逃出遊艇之後,還開著小飛機去救超人,最後還很大方地帶Lois和Jason去醫院深視超人。原來Richard你才是真正的好人!

 

除了超人身邊的人之外,大反派Lex(凱文史貝西)、Kitty的表現也很出色。我是覺得反派場景的戲謔成份很重,比如地下室的城市模型、在遊艇裏刷牙的Lex、和Jason一起彈琴的歹徒等,Kitty也一直在吐槽Lex,讓人哭笑不得。

 

我是在國賓看的,音效很棒,從開頭的氪星爆炸到後續幾個大場面都很震憾,看得很過癮!推薦大家去看,絕不會後悔的!

 

--

 

正經的部分都沒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