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過得很恍惚啊,可能是下一個案子有了著落,心裏開始動搖了。

 

下午回公司找維尼,雖然有比較具體的內容,我本身也認為這個工作很有挑戰,但還是有些惶恐,因為要面對的領域對我來說其實很陌生,這是我以前都沒有接解過的,時間有限,必需及時把握。另一方面,我能待在TCC的時間也得縮短,否則也沒時間準備未來要做的東西。下週要開始讓克里斯自己去處理事情了。

 

今天公司有員工大會,同上次,聲聲催人眠,不過新同事有19個人,實在很驚人。在大會結束前,接到Eisen的電話,TCC的USER又在亂來,有一整個星期的時間,為何他老是喜歡在周五下班的前一刻扔issue出來呢?實在是非常可惡,IT管理USER的能力根本有問題,這個狀況從去年一直困擾我們到現在,至今仍持續產生麻煩,我相信賽先生和IVAN若不積極處理,最後倒霉的是他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