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Ronald竟然說我的頭髮秃了一塊,把我嚇得大驚失色,趕緊衝去照鏡子!

 

自上次的圓形秃的恐怖經驗之後,我一直很注意是不是又開始大量掉頭髮了?照了鏡子,是沒有再看到圓形秃的情況發生,但額頭的髮線是真的向後退了,唉,歲月催人老,秃頭比白髮更麻煩,我不想秃頭啦!不過呢,我的髮型從小到大都沒什麼改變,一直沒法好好地分個邊,就算早上起來把頭髮梳分邊,但沒兩下就恢復原來小瓜呆髮型,配合我的小白臉,果然是一付長不大的樣子。

 

目前頭髮的長度差不多該剪了,反正我是沒什麼造型可言的,剪短比較清爽好整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