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把Eisen借我的臥底(九把刀)翻出來看,原本只想用來助眠,結果一看不可收拾,我一直看到凌晨三點,上官準備潛進八寶君基地,才匆匆瞌起書來睡覺,於是,我從早上一起床,就處理精神很不好的狀況,今天是沒什麼大事情,只是很想睡又很無聊。

 

Eisen似乎很崇拜九把刀,之前他一直在講九把刀是交大畢業的學生,說真的,我一直都不知道這件事,但他的書,我看過少林第十八銅人和臥底,還真的不錯看,沒有什麼艱深的故事內容,但就是有趣,又貼近自己的生活。下班前去看了一下九把刀的blog,我覺得看他的文章,就好像和一個燒著熊熊烈火的人在對話一樣,看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作者的熱情,我想,能有那麼大量創作產出的年輕作者,實在也是不簡單啦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