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布老的網誌看到,他說每次去亞力山大都會做九分鐘的仰臥起坐,結果他的「腹肌像鋼鐵一樣硬」,於我剛才也放了九分鐘的歌,做了二百多下的仰臥起坐,結果滿身大汗!平時睡前做六十下,第一首歌連一半都還沒唱到,看來對自己的要求不是很夠。

 

小時候我對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是完全沒有辦法的,伏地挺身了不起五下,仰臥起坐是完全起不來的,那時同學還會壓著你的腿,難度比較高 Q_Q

不過現在為了讓褲子能穿得下,得努力地做運動,要不然每次久坐,就覺得西裝褲好像要爆開一樣;前幾次想買新的西裝褲,但當我發現自己要36腰才能蹲站自如時,我就決定放棄了,寧可不買新衣服,也不要買36腰或是聳聳的打折褲!

 

不過小腹和大腿似乎是不同的部位,是說大腿的肉到底要怎麼消掉?

屁股呢?有人幫屁股做抽脂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