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買了生平第一張股票,開始體驗如雲霄飛車上下起伏般的快感~

半年前,有一個同學在140塊的時候買了幾張原相,還貸款去買,他四處鼔吹大家入場,號稱傾家盪產也要買,半年後的今天,原相漲到320塊了,哇,賺好多!可是,為何不是我?雖然我也很想去買一張,然後看他漲到500塊,可是,有點心不從心,看盤殺進殺去,這不是我的專長,也不適合我做,這件事實在傷神又花時間,會把我的工作搞得一團亂(這幾天已經深深體會),但是,花三塊賺二塊的生意,怎麼不吸引人呢?

賺錢到底是難還是容易呢?
好像有錢人大多肯花,小氣鬼不是窮鬼就是大財主,這個分佈似乎很極端,如果我敢花錢,我會不會賺得更多更快呢?因為這樣才能補充我那無底洞般的物欲需求啊!

其實我想要多一點的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