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學府大樓整個搬去電信大樓,但是沒網路沒電話,連Ivan也很錯愕,大家是一整個囧,不過T公司類似這樣的決策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在會議室裏圍著話家常吧...

 

中午和飛影一起吃午餐,這一陣子他似乎有不少成果出來了,除了投的論文獲選之外,也被微軟亞洲研究院鎖定,明年也應該能順利畢業。他評估目標台灣的學術環境和學生素質都是在往下走的,如果能在國外找到一些好的研究工作,那比待在這個不毛之島好多了,希望他能心想事成,畢業後平安退伍,找到想做的事情。反而是自己,下的目標也要多努力啊,一個進度才跑二天就delay,是在搞什麼啊?太糟糕了吧?

 

下午回公司,原本要和史蒂芬去SCSB,可是為了改一份文件弄半天,後來還差點印不出來;這份文件不知道是寫的?整個格件亂七八糟,如果直接拿給客戶,恐怕會影響名聲吧?我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是很重要的文件,拖到最後一刻才出來不說,前後排版完全對不上,唉,弄到後來火氣都上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