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這二天都在想辦法把相片弄進Wii裏頭,這樣我媽才能在電視上看照片,我一直想找個MS轉SD的東西,但似乎有些難啦,最後只好手動把MS裏的東西先扣進電腦,再把他扣出到SD裏,途中還發現我電腦內建的讀卡機根本是廢物,有夠令人火大的!不過用Wii播放照片的效果還真的是不錯,預設的drama模式很有動感,內建的背景音樂很好聽,操作也簡單,我教我媽怎麼用WiiRemoate去控制投影片播放,他現在已經會暫停和重播了。我看似乎有讀卡機可以卡對卡複制,如果能的話,考慮買一台,這樣轉照片就方便多了。

 

昨晚把Zelda拿出來玩,闖了一個小小的山洞,揮劍時真的得用揮動WiiRemaote,非常有臨場感,但是也玩得很緊張,怪隨時會冒出來,血也不多。Sport的年齡鑑定進步到60(Q_Q),拳擊目前愈打愈有趣,網球反而沒之前那麼好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