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搭夜車回台北,在車上睡覺時姿勢不正,到家後尾椎一整個痠。


今天下午約了呂崇維聊聊,我發現我們公司的待遇還真的是讓人有些喪氣,想找尋一同成長的人,似乎也是困難,當你四周的人都把腦力花在放黑假、吃下午茶,或是在比爽,實在很難讓人提起動力啊~後續還有劣幣逐良幣的問題,這比薪水低還令人難忍受,我這一陣子不時會冒出這個念頭:「我到底還要跟這些人攪和多久?」,忍耐久了,真的會待不住,這代表時間將至,緣份將盡。


傍晚去龍山寺抽了一隻籤,問的是關於今年的事業,結果是「伍子胥過昭關」。我自己的解讀是,必需先付出代價,入困境,歷經挫折,才有因緣際會,得貴人之助,屬於丕極泰來之勢,前半年大概得多隱忍,努力充實自己,重心是自己成長,並把握機會開拓人際關係,真正的機會要等下半年,到時待把握機會,奮力一摶!


又,昨天有去了一趟屏東的玉皇宮,今天去龍山寺,明天可能再去行天宮走走吧~,不知何時,我也會去廟宇拜拜了。持香面對神明,第一個願望是父母身體健康,家人平安,之後請求神明賜與勇氣,讓自己可以面對各種困境,自己是無所謂,但願家人安好,遠比賺大錢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