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和湯笙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人好多,幸好我們早到,否則一定塞死,門票憑中華電信的門號可以打八折,大概二個小時內可以看完。


排在我後面的小朋友在問,為什麼這裏每個國家的東西都有?爸爸跟解釋說,因為英國人航海,走到那,搶到那。英國人不愧為海盜的子孫,大英博物館充滿了世界各地的珍奇異寶,數以百萬計,連個小小的交流,都可以洋洋灑灑請出上百件的異國珍寶,果然是打劫的專門科!不過呢,就算英國人不搶,這些文物要是遇上神學士政權或是中國文化大革命,下場也不會好到那去,是禍是福?其實也很難說。


下午和許大會長看了一部YA片,劇情很芭樂,是愛情喜劇,二個大男生去看這種電影實在是太奇怪了 =.=


前幾天看到一雙K-SWISS的Davock


可惜去了幾間鞋店都說賣完了,看來是慢了一步,除了白底黑灰漸層這個配色外,我覺得藍和綠二種配色也很不錯,很亮,只是有錢也買不到,心裏有點肚爛,掯,我對鞋子沒什麼抵抗力!


這幾天大陸股市大跌引起世界各國股市在大地震,看了一下基金淨值,一天少掉5%,媽啊!算了,低檔正好把今年的單下下去,預計還是澳洲、拉美、東歐,日本看狀況,可能買一點吧?我猜明天台灣也是凶多吉少啦!要小心 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