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一封信,運氣好的話,可以收到回應,呵呵,不管是誰回應都好,但我想機會很小~

其實我比助理和秘書都更想知道老闆在做什麼?在那裏?為什為他不回我的信?但我想這個謎就算我閃人也不會有解答吧?

 

今天到台南,研究了KP的績效評估方法,雖然有點機車,但我卻非常認同KP的做法。把績效評比的方法量化對雙方都是好事,沒法在要求的時間點完成工作,扣分,提早完成工作,加分,寫出來的東西有BUG,扣分,每個月的滿意度就看你分數的加總,給錢也看分數的加總,有一致的標準,被客戶給低分你也無話可說,他的標準就寫得好好的,這比鄉愿地要求客戶去給滿意度高分好多了,執行的人也會知道不可以亂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