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再去台南支援了,這次可不比前二次~

 

之前真的是支援,以閒置補不足,當個聽命行事的小卒子,這次是去代理別人的工作,責任就會落在自己的身上,狀況就不一樣了。我評估這次去,除了Joe交待的事務性工作外,二個主要的案子,E案考驗我對系統的熟悉度,以及解決問題及調度人力的能力,在User丟出問題時,我能在第一時間找出原因,並安排人力處理,因為之前有碰過,出狀況會很丟臉的。Q案,要面對KP,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拿來電?心裏總是有些毛毛的,畢竟從沒打過交道,我對Q系統也完全沒碰過,我想我去能做的也只有了解KP的態度吧?見招拆招囉!

 

不過,我私心是希望能從KP身上學一點東西,畢竟法蘭克沒法幫我進入狀況,上海的案子要開始,我到現在還覺得有什麼東西少了,比如,跟錢有關的這一塊,我一直都沒有碰到,欠這一塊,對成本和人力的評估其實就會有些不切實,我昨晚是有寫信去要資料了,但我很懷疑會不會有後續?難不成我真的得搞到撕破臉的狀況嗎?還是我想太多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