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Claudia老師跟同學約在易牙居吃晚餐,這大概是這一陣子來第三次在這裏吃飯了,我自己是有些膩了,大概好一陣子不會再來了啦!

 

不知道是因為語言還是個性的關係,Claudia的話其實不怎麼多,還蠻冷的,雖然葉書含一直有在跟老師講話,我卻覺得老師似乎沒什麼吃?是味口不好?吃不習慣?還是太冷了呢?不過其他人倒是聊得蠻高興的,尤其是環繞在去德國這件事上。去德國幹嗎呢?有人要去學音樂,有人要去唸書,有人則是想利用暑假去德國大玩特玩,見識風土人情,講得我心癢難搔,原本今年年中計畫要去德國上語言班的,但已經四月底了,卻一點動作也沒,到底是要去還是不去呢?年紀在增長,今年不去,明年不去,想要去大概就很難了吧?

 

提到年紀,就不能不提我的娃娃臉了,這一陣子Stephan講了好幾次,說我看起來像高中生,以前人家說像大家生,穿了西裝反而像高中生,這是怎麼一回事?是高中生的制服多像西裝嗎?有人說是髮型問題,有人說是眼鏡,有人說天生娃娃臉沒法改,不過想來想去,相由心生,心境不改,怎麼看都是一樣。三年前被人誤認年紀會暗爽,現在再被人講像大學生,心裏的滋味反而奇妙,只知道絕不是爽,還有些淡淡的悲哀,不由得大聲OS:我的青春吶~

 

老媽對搬出去的音響似乎還蠻滿意的,不過我現在只能用耳機聽東西就麻煩了,AF21S如果還不來,只好買T20頂了,在想要不要順便搬台DVD回家?有時想在客廳看個影片還真的頗不方便,只是擔用使用率太低,買了堆在那也是生灰塵,還有,股票沒賺錢,一直在買買買實在是很心痛啊!如果我是M型左邊那頭的人,大概就不用煩惱這種事吧?只是很明顯地我還落在中間那個溝溝裏(搞不好早就是在右邊那座山上的住民),那一天我才能買每坪41萬,總計95坪的豪宅呢?

 

要去洗澡了,先寫到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