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爆沙漠迷宮裏的BOSS,打王很刺激,王的花樣也很特別,只是有點短,令人意猶未竟~

 

這個迷宮一開始給我的挫折還蠻大的,不時就會陷入流沙而掛點,噁心的蟲和會隱形的老鼠,黑漆漆的一片,還有鬼魂飄來飄去,很是令人頭大,不過,一但掌握變身的時機並加以善用,這個迷宮的梗就算被找到了,玩起來也較鬆不少,也不用再擔心沈入流沙,有時候我覺得狼形玩起來比人形還要來得容易許多;處刑場的寶物是沙輪,拿到之後,原本不能去的地方也可以來去自如,想當然爾,急性子的我馬上就跑去打王,很幸運地,第一次就挑戰成功,那時我血還沒補滿呢!

 

故事進行到陰之鏡,從守護賢者的說明中可知那個擁有神之力的魔盜賊似乎就是歷代魔王卡農,那個來自黑暗界的面具男是吸收了卡農的魔力才能來到海拉爾亂搞的,下一個任務就是收集陰之鏡的三塊碎片,要將光與闇二邊連接在一起,林克又要上山下海了,神選的勇者體力要很好啊 Q_Q

 

PS. 那個卡農,我怎麼一直記得他是隻山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