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應老媽要求,要帶他去宜蘭玩的,但天空不作美,天氣陰陰的,再加上我弟起得晚,我媽早早就開電視打發時間,好巧不巧看到花博開幕,於是本週宜蘭行就成了花博行,原本想跟小芳去的,現在提前到開幕第一天就去了,也好,就當作是先行預覽吧 ~"~

我們大概十點左右從圓山進場,約六點左右從大佳離開,沒有留下來看煙火,倒不是因為不好玩,而是實在太累了,老媽逛到花茶殿就走不動了,只好趕緊打道回府,在回程路上還在美麗華停留了一陣子吃晚餐,也算是盡興,不過很花體力是真的,今天早上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花博幾個館,我們看了爭艷館、舞蝶館、未來館、天使生活館和花茶殿,除了天使生活館有點鳥之外,其他幾個館都不錯,我個人是覺得很有品質,不管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或是硬體,都沒有令人失望,但不理想的地方還是有,比如展館中的休息位置不多,有的老人站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場,早就累壞了,但進了未來館,要走好久才有位置可以坐下,這對體力不好的人是種折磨,還有說明立牌不多,或是不好找,使得想多深入了解的我有點小失望,但其他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夢想館是我很想去的地方,但可惜已經額滿,不能進去了,下次小芳去,要挑非假日一大早去,這樣才有餘裕慢慢看。我個人是覺得花博辦得還不算差,自己在會場的感受,人不能算少,新聞說預計有10萬人,最後只來了3萬9,但我自己以為3萬9已經有點小擠了,若有10萬人擠入,遊園的品質會整個爛掉!

回家看了一下電視,民視和三立照樣在批評花博,今天是開園首日,也沒什麼正面報導,就算花博再不勘,也是台灣人主辦的,成千上萬人的心血難道不值得你們這些人談一談嗎?我自己對花博最有微詞的地方,就是錢灑太多,只是看綠營人士這樣批法,恐怕會有反效果,會有愈來愈多的同情票。郝龍斌應該要謝謝莊瑞雄這種貨色到處找麻煩,讓更多人想進場看看這些人口中的高貴鮮花和空心菜到底是什麼?看了就會知道,政客的言詞和心腸,真是又臭又噁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