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就起床,為的就是要參加919無車日的活動,這次我和方董參加的是北縣的活動,主要是看上可以沿著快速道路一路騎到八里,而且有送T-Shirt,結果,我們二人騎到會場時,人超級多,根本無法「騎」上快速道路,只能牽著車跟著一卡車的人走上去,也罷,大家都想領紀念衫,我們不領總可以吧?沒想過擠過紀念品區,又塞成一團,因為一堆官在剪彩開幕,一群人就卡在路上動彈不得!

我覺得這些狗官根本搞不清狀況,這又不是在市區,一堆人在橋上,也下不去,也動不了,全為了你們幾位要剪彩,最後通過剪彩區時,我就對廖了以比了中指,要是我在路上看到周錫偉騎自行車,一定一腳把他給踹倒!!!!!

幸好通過剪彩舞台之後,就一路暢通,在四線道上騎自行車真的很棒,空氣也好(但也只有今天),在接近台北港時,有一段是在長2.3公里的觀音山隧道裏,我在那騎到時速35,感覺很棒,出了隧道後又有長下坡,俯衝的感覺也是一流,就這樣騎了35公里到達台北港。在台北港就沒什麼好看的,拿了幾本單車雜誌,原本想跟周鍚偉合照的(我果然是騎牆派),但拍照的秘書把手機用成錄影模式了 =.=

後來我們又轉去八里吃孔雀蛤,再搭渡輪去淡水碼頭,之後騎到紅樹林搭捷運回家~

實在是有夠累的啦!今天騎了快50公里~

如果早上沒有剪彩卡那一大段,其實今天是很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