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了三間頂樓加蓋,一間在中華路,一間在大新街,一間在福園街,三間的屋齡都超過30年,但開的價一點也不輸新屋,權狀上的坪數一除,一坪都還有30多,新店的房價實在驚人吶!只怪自己之前沒多想想這些事情,現在後悔一點用也沒有。

中華路那間,屋齡36,之前被屋主隔間出租給別人,這間不但舊,還有近到不可屋議的棟距,完成沒有買的念頭,而且屋主隔間的樣式實在是鳥到不行,雖然他是面對公園,相較之下有改建的可能性,但我是要自住的,這種屋況實在很難接受。

福園街這間在我家附近,賣了一陣子,印象中屋主有開價到千萬,但今天仲介報的價格是790萬,初看的感覺,和我家很類似,尤其在頂樓,可以看見天空,可惜的是之後美河市蓋起來,天空和陽光會被遮到所剩無所,此外,屋主自己在天花板上挖一個洞做成樓梯,實在是有夠醜,加蓋的部分,怎麼說,維持的不好,那個和室有夠破爛,雖然價格可接受,但額外還有付出不少整修錢。

大新街的頂加,33年,但這間的頂加無外梯,他的加蓋就做成一廳一房一衛,也沒隔得亂七八糟,光線OK,我當下是有些心動,但是晚上來看時,感覺怪怪的,我發現他的地板和頂加的屋頂都有點斜斜的,雖然他離捷運站較近,但環境和生活機能沒福園街來得好,不過他的價格也要950,想想還是蠻貴的。

除了這三間頂加,仲介還帶我看了一間現代啟世錄,初看還OK,但開價1380,嗯,超過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