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很快,因為事情很多,在公司還忙不完,還得帶回家當功課寫,每天晚上只能利用踩健身車時看銀魂放鬆一下,然後就是聊聊MSN,昏沉沉等上床!昨天晚上,在翻了幾頁夢書之城後,關燈睡覺,先是有蚊子來亂,後來又聽到令人起疑的沙沙聲,一開燈,果然是一隻巨大的小強,還是會飛的那種,還在我的床上爬來爬去,著實噁心!

為了打小強,折騰了快一個小時,終於把他從衣櫃和牆壁的縫裏趕出來,我整個人都火了,邊打還邊罵去你媽的!心裏這已經是今晚第二隻了,在網上找了一下除蟲的資訊,好不容易有睡意,結果在喝水時又發現房間裏還有第二隻,這隻超會躲,要我在我有小強出沒的房間裏睡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後來終於發現他躲在一個小縫裏,就用酒精灌下去,好不容易清完場,已經二點半了......

搞得今天一整個人沒有精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