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經過大佳公園時,看到划龍舟的錦標賽,從小到大我對任何的競賽幾乎沒有興趣,划龍船對我來說更是虛幻的比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今天能在現場看到,實在很難得,不過總覺得場面有些冷清啊~

今天騎了五十公里,我是從大鵬華城旁新搭的便橋進入了景美河濱公園的,但由於一個誤判,我多繞了一大道,最後還得扛車上河堤,在誤打誤撞下才找到便橋的,那時心情頗差,沿路幹聲連連,真的是煩死了,幹!

從景美向北騎,這次我想反其道而行,在下了洲美橋後,故意不右轉走關渡,而是左轉去圓山,想走大佳再沿復興南北路回家,路上經過了停用的兒童樂園,原本想在對岸休憩,但附近在施工,風沙很大,只好作罷。經過復北地下道時,車流頗多,有些危險,中途在台大休息了一陣子,原本想買一塊姐妹雞排帶回家吃,可惜店沒開。

回到新店後,發現不只是有便橋連接新店和景美,連湯泉旁的河濱公園都有路連上,如此一來台北縣市的河濱就算打通了,以後我再也不用繞一大段到景美舊橋頭進河濱了。

今天騎得比預期來得久又遠,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