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花了不少時間在找房子,上週六約了小黃仲介看屋,原本是看七張一帶的新成屋,像是合環、高峰會等,但他們的價位實在很高,一坪要35萬以上,公設高,隔局也不是令人十分滿意,後來在小黃店裏看到國家名人巷有一間要賣的房子似乎不錯,又扣了老媽一起去看。

這間位在九樓的房子,其實價格、格局和地點都有落入我的標準之內,老媽也很喜歡,只是房子沒有任何View,讓我有不少疑慮。但或許是我們看屋的經驗少,在現場「喜形於色」,仲介就要我們簽斡旋,要我們先下十萬訂金!幸好我沒現場付錢,否則麻煩會更多!此事我在詢問布老和靖智時,就被他們念了一頓!的確,那有人看一次屋就下斡旋的?之後小黃仲介幾乎是半小時就打電話來一次,叫我們趕快付斡旋金,隔天母親節,也是照三餐來電,怎麼,都已經說讓我再想想的,別人是不用過節嗎?

愈想愈生氣,仲介根本是藉著老媽喜歡這間房子,一直來亂的,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買這間,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黃仲介的心態很可議,我連戶籍、權狀一些文件都還沒看過,要是買了是誰要負責呢?相較之下小綠就比較沒那麼急,同一間屋子,他們比較會幫忙先探點消息,而不是開口閉口就是要斡旋。

學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