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去新竹的目的,是要去參加新竹卡牌屋的桌遊聚會,原本我打算週五下班後直接殺去靖智家,但卻一直沒有搭上車(因為車車都是滿的),只好先回家吃飯洗澡才出門。事後檢討,發現亞聯的車有從仁愛醫院經過,因此我特地回新店搭車根本是一件脫褲子放屁的事情,想太多、想太複雜往往是我敗事的地方。

我帶了卡坦、卡卡頌和Dominion過去,但有玩到的只有卡坦和卡卡頌,這二個遊戲不愧為經典,卡坦可以玩得很運氣歡樂,也可以玩得布局重重,卡卡頌則是男女老少通吃,很容易把人拐進桌遊的世界。在去卡牌屋聚會時有一件小插曲,3/14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原本想買回來當早餐的,但人潮實在太多,我點到時得排40多號!

卡牌屋的聚會是在光華二街上的蘿蔔鬥,是一間以機器人為主題的餐廳,店內的佈置也有許多無敵鐵金剛,感覺還不錯,缺點大概就是食物普普。蘿蔔鬥雖然店不大,但週六塞滿了人,我們到得時候還有位子,就拿了石器時代開始玩,一玩就花掉二個小時多。石器時代算是一種經營遊戲,大家輪流放置角色,投骰取資源,或建文明,或取分,或發展工具,有不少策略方向可以走,玩起來有點費腦力;之後玩賽馬和足球就沒太多勁了。活動結束前有抽獎,我們五個人只有學妹抽到一個頗怪異的遊戲。

晚餐有點意外,是跟Hangman老婆介紹的女生小芳小姐一起吃的,不過我總覺得最後都是我和婷婷小姐在說話,搞得Hangman和小芳枯坐在一旁,有夠檻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