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都好大,比往年都還要來得凶猛,這次的颱風,又大又慢,雨量也很可觀,從前天晚上下到現在還沒停,我坐在家裏聽這雨聲,也得得快抓狂了,悶!悶!悶!

昨天回家搭高鐵時,發現坐在我後面二位是長老教會的牧師,高俊明夫婦,他們年紀雖大,但互相扶持走在一起,看了還蠻感動了,只是想到他們一開口吐出來的東西,我心裏想,信上帝的人成千上億,但各形各色,蔣介石和高俊明也是信同一個神啊!離開高鐵車站後,我又遇到立委張顯耀,呵呵,一天之內遇到二個名人。

我一直想買個包,不要太大,看起來比較雅痞一點的,但找來找去找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