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有一些事,造成我心情很大的波動,實在沒法坐在位子上,便出去走走,那時心情百感交集,我是一個情緒敏感,心思很多很雜的人,在這種狀況下胡思亂想得更多!在這種狀況下,我發現我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吐露這些情緒,一方面怕自己的爛事被人恥笑,另一方面,總覺得不該讓自己的問題變成他人的負擔,畢竟這是我自己的種的禍根。

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是沒有家的人,有時回到新店,覺得年過三十還被父母管東管西,十分厭煩,父母又不了解我,心情已經很不好了,還會來火上澆油,我想我的家人從沒真正了解過我,這三十年來,那道牆和鴻溝從來沒消失過,有時晚上還有老闆的電話,這也是一個不知何謂尊重和私人空間的人,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