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上有一戶人家,他家有一名女兒精神狀態有些問題,常會無來由的大吼大叫,要不在路上自言自語,昨天晚上,新店的雨很大,但他的吼叫聲更大,我坐在房間裏,一直聽到他在大叫「我喜歡你」,然後變成「某某某我喜歡你」,之後又變成「樓下的大哥哥我喜歡你很久了」,害我的心靈掀起一陣寒意。

剛剛又來了,他又在路上大聲自言自語了,實在恐怖,他的家人應該很辛苦吧?每天要應付這樣的事情,聽說他家人一直想送他去精神療養院,但他不肯簽名,因為一直送不進去。看到白髮蒼蒼的母親,一面要工作,一面又要顧這個不定時會發作的女兒,真的很艱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