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週來起床的時間都變早了,有時五六點就會醒來,今天賴床了,但也是八點左右,早早起床,騎車去買早餐和咖啡,我邊吃又邊看了MOD上的奧運開幕式,我唸唸不忘的還是三千弟子和五幅長卷軸那段。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這次的開幕表演,但心裏不知怎麼總有些疙瘩在,中國大陸幾乎傾全國之力投入這次奧運的軟硬體設施,除了人力物力的投入之外,科技和腦力的投入,後勤調度的能力都很可觀,你看那夢幻五環,美輪美奐、千變萬化的卷軸,用掉了多少LED?要動員多少的物資呢?對方的力量是全面性地在變強,我們還沈醉在自high的深井中,忙著自己殺自己,這樣是要怎麼跟人競爭啊?

下午去了拓宇一趟,幫布老弄了一下電腦,也在那寫了幾個題目,我發現情緒如果沒有那麼混亂,其實還是可以回想出不少可以寫的東西,保祐明天一切順利,讓我能通過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