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原本要出去唸書,但卻變成在台北街頭亂晃,要回家時還心神不寧地坐在捷運車站發呆,一整天都浪費掉了,我看我心中的魔障真的很沉、很深,不知要什麼刀才能砍得盡、殺得光?

吃飯前在Hichannel上看了京奧的開幕影片,說真的還蠻屌的,雖說是人海戰術,但有當兵的人都知道,人多難掌控,要呈現出如此精準的演出,不知要操練多少?大概也是像中國大陸這樣不重視人權的國家才有可能做得到吧?

我喜歡的片段有三千弟子誦詩和五代捲軸,華麗的色彩配合畫作,充滿了東方特有的氣氛,不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呼」的歡樂表演,卻和卡神被遣返之事有著強烈的諷刺對比!雖然我覺得卡神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了!

附帶一提,我是用中華電信MOD的隨選賽事看的,這大概是安裝以來第一次被我們家人真正使用。昨晚我媽也有在客廳一起看了開幕,現在又看了一次,如果MOD能再好用一點,家庭主婦應該還蠻好打發的....

Hichannel線上收看 / 官方版

上集 表演
http://hichannel.hinet.net/2008olymp...p?s=579&page=5
下集 運動員入場和聖火
http://hichannel.hinet.net/2008olymp...p?s=582&page=5

可以線上收看,但導播取景怪怪的,聽說NBC版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