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還是沒好,喉嚨持續疼痛,早上起床咳出的啖還帶血,這真的是感冒嗎?

昨晚回台北後,和Eisen繞去Sisley看西裝,因為有人傳了一張四折卷給他,但我是很想試看看合身的西裝,但褲子沒我的Size了,所以就此罷手,但我心裏其實是在想要不要只買上半身的外套?之前買的休閒西裝外套,除了佐丹努那件OK,G2000那件則是太大了,版型也不好看,雖然我是很喜歡他的色澤,但穿起來比例會失衡,在要考試的當頭,我竟然還花時間在想這些,實在是喔 =.=

回到昨天早上,為了準備下午的報告,我一直在煩惱要怎麼做才不會被噹,因為我也沒和這位長官開過會,只有見識過他的殺氣,幸好,下午還順利,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長官的誇獎還是讓我寒毛倒豎,不過晚上還是發了信跟同組的成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