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30分鐘的圖像

這本書講的東西很簡單,就跟他的書名一樣,一天只要30分鐘投資自己進行自我學習,長期累積下來就有可觀的成就,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其實跟過去的我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下班後天天都在混,那三十年後還是在原地踏步,成就的差別也是從這一天30分開始的。

書裏談的東西雖然簡單,我在讀的時候也常會冒出一種,「這不是大家都知道?」或是「廢話」之類的OS,但平心而論,知易行難,其實是現代人最大的毛病,我買賣股票也有類似的問題,理論很多,很會講,但要做的時候完全不行,原因何在?在你的決心和持續的毅力!

日本人寫的書總是一種特別的調調,每段都少少的,只有幾句,很像二個人在對話一般,其次,重視細節,作者在這本書不只談了時間管理,還講到飲食、作息,甚至連使用的桌椅、燈具、耳塞都列得清清楚楚,非常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