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魔王比想像中弱很多,他的攻擊不能說單調的,但威脅性實在不高,遠不如紅龍的連續熱線來得可怕,唯一比較討厭的,是他會吸大家的mp,使得我必需中斷攻擊節奏,用道具替魔法師補魔。然而,在幾輪圍毆後,魔王就在眾人的錯扼中躺平了(我還沒打過癮啊=.=),之後就進入大結局。DS版的結局動畫還蠻生動的,兩個小魔導士很可愛,在最後,有新加一段羅莎主題曲的演唱版,悅耳動聽。(以下有雷)

我自己的對這片重製版還蠻高的,比reFF3還高,除了動畫、場景、怪物有提升外,在故事上也有稍做補強,就我的印象,原版中並沒有對塞希魯兄弟之間的感情做太多著墨,但reFF4中有回憶劇情,結局回頭那一瞬,我有稍稍被感動到。不過,決戰前,眾人祈禱那一段,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也說不出那裏怪,大概是看多了,感動也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