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2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大塚寧寧風韻猶存,呵呵~
2.這次黑崎和白石聯手了,不過最後黑崎的樣子就像不服輸的死小孩~
3.有人餓瘋了,有人為愛發瘋,二個神經病女人,打死算了 =.=
4.桂老頭要那麼多錢幹嘛?

劇情要進入高潮了,該解的謎該解了吧?總覺得劇中人物蠻會牽拖家人的....

以上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黑崎知道自己捲入二個花痴女人的戰爭嗎?二個女人都是智障,令人倒彈!
2.這集的騙術有點像富豪刑警裏的占卜師大戰,只是沒富豪那場有趣。
3.冰柱實在是白目至極,欠扁,煩死了,真想一刀桶死他,塞進醃菜缸醃了!

以上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竟然也有請人喝離職咖啡的一天,對象是Team裏的凱莉小姐。

他想離職的原因,主要是想換個環境,現在的工作場合很容勾起他的負面情緒,他想換個環境,誰又知傘外的世界不會更好呢?我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對這事也是樂觀其成囉,我是不會說這裏還有你的位置的,一但走出去,就別回頭了,外面的世界一定有更好的東西,至少新的人事物體驗就有無窮的美妙滋味。

Tomson說我太容易被說服,我真的被狠狠地命中了,想起機車王說我,忍受痛苦的指數太低,唉,如果只想做好人,那只是鄉愿而已,凱莉在喝咖啡時講的話其實也呼應著,你想當好人,只是轉嫁痛苦給無辜的人而已。

又,中午離開上銀後在小巷子吃了一頓簡餐,很有家常味,我也很喜歡店裏的氣氛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花痴女對花痴女,結論:別人暗戀的對象不要碰
2.黑崎被神志名痛扁,神志名說的也沒錯,他今天的行徑就和黑崎一樣,是私刑,你可以黑吃黑以實行自己的正義,為什麼別人不行?
3.冰柱在黑崎房間講的那些話,我覺得根本是在傷口上灑鹽,看了很想扁他 =.=
4.這集的騙子有點小遜,這二集感覺上鬥智的成本變低了,難道是為了鋪陳男女主角之間的lovelove?喔NO~~~

以上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