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出國照的相片都灰灰的,這是另一種的相由心生嗎?


今天公司持續有事情發生,而且一直考驗著我情緒的承受能力,我知道有那些事是當下該做而且能做的,但心裏頭就是很不舒服,一直有不好的想法在亂!這是一種考驗吧?王牌天神二裏有一段話我蠻認同的,「上帝沒法給你勇氣,但能給你得到勇氣的考驗與機會」,沒什麼東西是可以白白得到又不用付出代價的,一切都得付出代價才行。

下午在TCC弄報表時,小活佛又打電話來亂,問我為啥沒準備法蘭克的巧克力,還說可以請人轉送,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白爛到一個程度,就不是醫生可以醫得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