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是法蘭克在台哥大捅的大窟窿,他老人家一怒為紅顏,早上跑去跟客戶講他倆要離的事情了,這事我還是二個小時前不經意跟小活佛打聽到的,當下有種想罵人的感覺,幹,嫌我的事情還不夠多啊?擺爛就算了,還一直搞這種事給別人收,真是有夠可惡!

至此,保哥所有的策略和手段都失敗了,我看他的位子大概也會因為這件事而動搖吧!這一連串的事,看起來就像笑話,也沒人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從老師、人事到PJT1底下的人,都會因為這事對保哥的能力打上一個問號。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大危機,但我也沒有後路,只能努力衝了,看有沒有辦法化危機為轉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