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涼涼的,雖然七點多少出門,但太陽不大,騎起車來還蠻舒服的。
今天早起要參加北市的鐵馬自由行活動,預計由大佳河濱公園出發,一路騎向關渡,我一開始一直以為大佳是在景美附近,直到前晚才發現原來是在松江路的底端,天吶,我如果不想繞遠路,得穿過重重車陣才能抵達!幸好,早上車不多,出家門後,先從舊橋進河濱,再由永福出口轉進新生南路,往北直去,就到大佳了。是說,路上還蠻多同方向的同好,大佳也是塞滿人,我八點到,但活動真正開始卻是九點,Kathy和Gilbert也都遲到,其實我等得有些小不舒服就是了。

這活動一開始就不太順,一堆人卡在大直橋窄窄的人行道上,又因為人多路窄,不時在會車時出現犛田的慘劇,還有一個迎面而來的中年女性摔進田裏,在出發不到半小時就目睹四件意外,實在悲慘!從大佳到關渡的距離實在不長,從我家到大佳約16公里,但關渡到大佳也不過14公里,沒什麼挑戰性就是了!在終點站換了水,和TCC的客戶打個招呼,又歷經一場很無聊的抽獎活動後,我們決定再多騎一段到淡水。

我們在淡水吃了阿給,又喝了一杯咖啡,三人扯了(很長)一陣公司的事,就回家了。老實說,我覺得和Kathy的對話有些心機,雙方都有在互相試探,畢竟不是同一部門的人了,這感覺不是很好。我想到學長之前講不可以和Sales推心置腹,此言一直深深迴蕩在我腦海。回程時我一直在想買車衣車褲,下次別再帶背包了,因為實在又大又無用啊!(我還帶一本新‧企業參謀,真不知我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到家已經傍晚五點,但今天騎車的總里程只有62公里,並無上次的多。我在路上又開始想起內湖的案子,似乎早上的活動只能稍稍停止我焦燥亂想四小時,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