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都弄到十一二點,今天決定早早下班,六點一到要把大家都趕回家,朱老闆知道此事後,就想約大家去喝一杯,輕鬆一下!結果,六點到了,事情還是沒做完。多花了二十分鐘把東西寄出去,一群人就殺去放牛班吃飯喝酒,但今天喝的其實不多,反而是吃的東西較多,我不到八點就覺得很累,想早早回家休息,但還是拖到快九點半才散!

明天還有好多事要弄,雖然事情很多,得加班做,但我覺得只要能做出一些成果,忙一點,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忙一點,比較能專心做事情,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成長也比較多。這陣子看了一堆履歷,心裏也多少會有比較,有時候人家的年紀比你輕,學歷也沒你高,但做出來的成果和領的薪水確高你一截,這時我會有一種浪費太多生命的感覺,努力不夠,所以什麼都沒有拿到。

***

最近幾乎沒在看布袋戲了,我發現我上惜浪的次數和停留的時間也在大幅減少中,對於裏頭的是是非非,除了無奈之外,還有不耐,回想這十年來,在惜浪遇到的朋友,來來去去,大家也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還蠻多感慨的,或許是因為我一直沒找出自己真正的生命目標,才會一直附著在惜浪這種虛擬空間中吧?但想想,似乎真假參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