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起床對我來說太困難了,又多睡了一個小時才出門,買個早餐,計劃在大稻埕休息喝水時吃,出發~

去程還蠻順利的,天氣陰陰的,偶有細雨,但不影響行進,唯一頭大的是路上的水灘,噴了我一身,車子也弄得好髒;從大稻埕到淡水並沒想像中的遠,大概是因為這次有規劃休息的次數和時間,而且上次有摔車,又接近中午時分,才會騎那麼久又那麼痛苦,我在洲美橋和關渡都沒停,直接騎去淡水,並在那休息。

回程時,天氣變好了,太陽變得又毒又辣,路上休息的次數有變多,一直騎到大稻埕,我心裏有了底,自己的體力大概可以騎60公里左右,超過就overloading了。從大稻埕到新店這段非常辛苦,偏偏這時肚子又餓了起來,幸好水還算充足,咬緊牙關騎回家,12:20。

這次的敗筆,主要是忘了帶長袖衣和零食,一個人騎有些小無聊,但優點是可以放空自己,或想一些事情,我今天大概就思考了一下我下一個工作的標的有那些:包括薪資、公司性質、是否有與外國人共事或到國外出差的機會,還有在公司中擔任的角色。

下午要好好休息,希望不要又血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