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的面試很有趣,來面試的人很能聊,雖然他有蠻多.NET經驗的,案子也有credit,但沒PL/SQL經驗是最致命的問題,如果送去艾生先那恐怕也會被退,有些可惜;如果他願意寫Java,我是蠻想找來試試的,但要從頭教,是個effort,除此之外,這個人還蠻不錯的,還有當sales的潛力,呵呵。

今天仍然很忙,沒時間去顧股市的崩盤(我的錢錢),上午去當人口販子,下午開會準備做案子,朱老闆心情不好,也牽怒到我身上來,可惜沒生氣的時間,面試前接到獵人頭的電話,介紹了一下自己(我還蠻會唬爛的),但我不是很想做研發就是了。

一直想找Sandy問他自助旅行的事,但一直抽不出空檔,好不容易要下班了,可別人早回家了 U_U

PS.惜浪又來了一個叫人改台灣時間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