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和十點都有面試,雖然後想賴床,但還是努力爬了起來,在穿衣服時一直聽到昆蟲拍翅膀的聲音,害我有些疑神疑鬼,是不是有蟑螂在我附近出沒,搞半天原來是有隻蜻蜓飛進家裏,怎麼來的?不知道。

談完面試,又被幾個人找來找去,在吃飯前又被Andy找去,眼看一點將近,我心想,總不會今天沒法吃中飯吧?幸好來通電話救了我,趁機開溜去也。不過很感謝Andy願意分享他去歐洲的旅程給我,他也建議我要想清楚,出去玩最重要是玩伴,再來是時間和金錢,假應該儘可能地請(他叫我連10/12也請了),不要省小錢浪費時間;此外,旅程、交通和景點其實都是可以談的,多人同行,開車不但省錢也比較好互相照應,這也是他最建議的旅行方式。

下午去內湖,扯了半天,回公司後又被湯笙唸,他覺得我都不善用他最後的時間,我也很想啊,但我一天能用的時間就是那麼多,我也很想啊~

八點半了...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