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之後,第一次挑戰景美到淡水這一段旅程,主要還是以河濱公園及市府單車道為主,約了廖宜洋和克里斯一起,早上七點出發。依我的計劃,是想用四個小時完成景美到淡水來回,但很明顯地,我太樂觀了,光是去程到淡水就花了快五個小時,到淡水老街之後,三個人幾乎累垮了,拼命買飲料大口灌,原本想去吃文化阿給,也只好作罷。

會花五個小時,第一是因為集合時有些混亂,第二是烈日灼身,嚴重消耗大家的體力,最後,就是我在延平河濱公園摔車,右手腕和大腿痛得要死,後半段的速度都被我拉下來了。摔車的主因,是因為我在高速之下前煞,前輪被鎖死,結果就翻了,翻車除了受傷,也對我的精神造成一定程度的打擊,後半都有些危機的感覺。在這裏我必需要說,雖然我對自行車安全帽的造型一直有意見,但當我頭碰地的那一刻,我就認定車帽真的是很值得而且必要的投資了!

回程我們是搭捷運,一人一百,從紅樹林到公館,有二十幾站,有點漫長,就跟克里斯哈拉一下公司的事,唉,想想我還真放不下咧,我看手這樣,週一應該給他請個病假!離開公館站後,又去了一下阿綸的店,店裏非常熱鬧,買車的和修車的一堆,我還看到了三台Yukon,造型和塗裝的確是不錯,在克里斯替他的小黃加了車架和牛角,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好累,洗個澡,和靖智聊一下,趕上床休息,一直到七點才起來。

雖然今天摔了車,但總體而言心裏還是很滿足,關渡之前,河濱公園人來人往,關渡之後,就是單純的車道,此時只有行車,但四週的天空也開闊了起來,感覺和景美一帶就是不同,如果手腳沒有受傷疼痛,這個遊程會另人感到舒服。不過我再也不會說戴袖套的人娘了,因為真的是必備品,太陽毒辣啊 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